close
最近生活空間不斷的擴大,今年順利考上國立研究所,而且是自己喜歡的系所(創意產業管理),開始要過沒有寒暑假的日子......
最近給某家人力公司做測驗,結果測驗結果創意是100分耶!!(相對的也是不守習慣...)
記得五年前才85分,想不到還有成長空間,這證明一件事,改變你的慣性,成長也會有不同
例如:開始寫稿當特約記者/上廣播電台/客串平面美食推薦者/當神秘的秘密客......
我要感謝的是我這些貴人,沒有你們我根本無法實現我的目標及夢想
今年還有個未完成的夢~寫書(秘密)
雖然已有標題,但是架構總是還尚待重整,希望能在畢業之前成為我的代表作(哈  已有人先預定嘍  ^^)
今年希望能出國:中國  香港  菲律賓 
今年的工作也需調整,boss希望我能開車出門場勘企畫,我一口就答應了,勇敢的跨界嘗試,跌倒又怎樣,
希望幾個專案能有好的成果表現才是
而小阿姨的美容公司也順利的穩下來,如果能有計畫的在行銷市場殺出一條血路,也不枉我的心力
明天俊哥約導演介紹給我認識,真是越來越好玩,ABEL您的人生還能碰出什麼火花呀!
DSC00346DSC00376IMGP1210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