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口福不淺,因公司醫學美容業績起色老闆請我們去吃那傳說中,阿扁女婿趙健銘所去吃的"三井宴",加上特別交代過的料理,第一次覺得吃日本料理,品嚐到生魚片就快吞不下去
 
而我長這麼大,第一次到圓山飯店採訪還用餐ㄋ,聽說那的男廁有一古董扇畫,被大陸來台研究人員讚嘆,還來才知那只是膺品......,大概是太多人去觀賞,我帶著相機提早到圓山飯店,到處找廁所就是遍尋不著,大概工作人員也是不堪其擾吧!!而圓山飯店的經理介紹我說,圓山還珍藏有8個真跡,是曾教授過蔣宋美齡的老師所留下來的.不過掛在牆上反光無法拍好,真是遺珠之憾.
 
圓山飯店這次與新加坡搭配美食節,而沙跌真是不輸蒙古烤肉,而我最愛那冰品"摩摩喳喳"還多加很多好吃有嚼勁的雅答子, 還可以欣賞新加坡的舞蹈表演.
 
感謝大哥(美食資深達人)請小弟去品嚐身藏在難訂的兄弟飯店鐵板燒,那牛尾湯燉的香爛,文葛鮮湯可當場看到蚌開,開之囃那,整各喉嚨滿是甘甜,粉嫩菲力牛排,煎炙五分,含樺郁出,而甜點蜂蜜烤香蕉嫩香甜口甜死人不償命
 
而"福臨門"雖不能說是美食,但是為朋友慶生及新書發表(我也在裡面喔)再加上採訪桐花季的鄉村野蔬, 挖~整個就是吃吃吃ㄔㄔㄔ......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