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早趕赴桃園上班,2天的能量調理班
只有一個「累」字,
因為老師在請光療時之前,我完全昏睡不行~~,等到正式要請,我反而清醒(果然是護法的體悟及大愛光的力量)
晚上,D君開車來接我順便介紹J&F小姐給我認識,順便朝向我期待的「青柚」餐廳用餐
 
我們用完餐還給Eadward算塔羅牌,其實算我的一點都不準(果然修准提法 ㄏㄏ),不過無聊之際反看到帥帥的塔羅老師生命線竟然出奇短,自己反而想好心相告,話到口中又縮活去,破壞因果將有果報,所以自己要更注意不要透露太多.......
 
回到家中已3點,想起一早5:30還要趕搭火車南下,趕緊入夢鄉去~~
 
這次,我頭腦很清楚的知道,這不是我「清醒」的狀態,一切肉體行為都在auto操煉情況下,
我環顧四周景象,如Burrbey 咖啡色的朦朧,中間略帶七彩靈點......也不知過多久
身旁來了一位滑板的女生,嘰裡呱拉說一推,令人丈二金剛的語言,運起他心感受到她細心講解飛行器(滑板)的使用方式,飛行器材質,樣式不拘,
但是,啟動方式竟然是揮舞動的運用雙臂,難道,這是又快將封印開啟的時刻嗎???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